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绩效评价项目比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字体:     】  

四川省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绩效评价项目按规定于20211025日发布了项目比选公告。截止2021115日上午9:00,共有3家单位提交了实质性响应文件,并到场参加评审,分别为四川振华会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大学、成都市成华区华培社工服务中心。

1126日下午14:00,该项目比选小组在四川省民政厅组织比选会议,对3家单位响应文件进行评审,经过资格性审查、符合性审查、综合评分,根据比选小组评审后推荐,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在满足需求的基础上,拟确定第一成交候选人的四川大学为中标单位。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1.中标方:四川大学

2.中标项目:四川省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绩效评价项目

3.中标价:27.5 万元(大写:贰拾柒万伍仟元整)

4.参与单位排名如下:


总分排名

参与单位名称

1

四川大学

2

四川振华会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3

成都市成华区华培社工服务中心



自结果公示之日起三日内,对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我单位将发出中选通知书。

                               四川省民政厅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