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取缔劝散非法社会组织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7日   【字体:     】  

2021年3月以来,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的部署,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我省各级民政部门联合有关部门重拳出击,依法处置了一批非法社会组织,有力打击了非法社会组织嚣张气焰,净化了社会组织发展环境,维护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力度,提高公众防范意识,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现公布2021年第取缔、劝散非法社会组织名单,提醒社会公众提高警惕,避免受骗上当。

一、取缔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东望集团资中引领课堂

安岳县尖山基督教教会信爱团契

西南大学遂宁校友会

苍溪县猎豹救援志愿者协会(苍溪县猎豹救援大队)

东望四川雅安汉源河西课堂

东望四川雅安汉源果香课堂

东望荥经课堂

东望龙鑫课堂

东望名山课堂

东望四川雅安雨城金鸡课堂

东望四川雅安雨城敬德课堂

东望四川雅安雨城西康课堂

东望四川雅安雨城雅安课堂

山东东望网络集团会理德兴课堂

二、劝散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芦山县爱鸟护鸟协会

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雅安分院

中国旗袍协会四川联合总会雅安分会

同时,公民个人、企事业单位和其他机构在参与社会组织活动时,新闻媒体在报道社会组织活动时,要保持警惕。参与前可登录“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http://www.chinanpo.gov.cn/)或者关注“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查验其身份是否合法,谨防上当受骗。

                 四川省民政厅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