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字体:     】  

根据《四川省民政厅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1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排名及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及排名

详见附件1

二、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

三、体检时间

202176日(星期)早上08:00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芷泉段15号省民政厅大门口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四、体检须知

1、体检须出示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防疫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有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在体检时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体检须带身份证原件和近期免冠2寸照片一张。

3、体检前一日忌吃油腻食物、烟酒,体检当日体检前禁食、禁饮。

4、体检费用自理(由医院收取)。

5、体检标准。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

6、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的体检项目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7、某岗位因体检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空额,按照参加面试报考者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如该岗位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体检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联系方式:民政厅人事处028-84423056

省民政干部学校:18080866515

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15983209205

特此公告。

附件:1.四川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1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排名附件1

      2.四川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1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附件2

                                     四川省民政厅

                                    20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