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第六届全省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养老护理员)项目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字体:     】  

为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大部署,加强全省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我厅将通过比选方式选取符合条件、具备专业技术能力的供应商参加六届全省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养老护理员项目比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六届全省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养老护理员项目

2.项目资金:最高限额34万元。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内容

1.竞赛为专项赛、单人赛项。

2.本次竞赛21个市(州)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市(州)组一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由4名队员组成。每支参赛队派一名领队。

3.竞赛包括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考核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在四川省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具体负责落实赛事组织协调、技术实施、开闭幕式活动,以及交通食宿、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安全保卫和新闻宣传等工作

8.项目不得转包、分解给第三方机构或个人

9.项目完成时间:202211(因疫情或其他原因需要顺延的,另行确定完成时间)

四、相关比选资料的取得

有意参与本项目比选的单位,须于202210209点至11点在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芷泉段15号四川省民政厅603室,持下列证件领取比选文件:

(一)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单位介绍信,如非法定代表人领取比选文件,经办人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单位介绍信。

(二)法人登记证书副本。

(三)疫情期间,报名时报名人员需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0221025日上午9点。

六、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028-84423067

                                              

                              四川省民政厅

                             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