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绩效评价项目(第二次)比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3日   【字体:     】  

一、项目名称:

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绩效评价项目。

二、项目资金:

最高限额28万元。

三、项目要求:

1.对照《2022四川省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绩效评价指标和评价标准》,对全省21个市(州)2022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保障、工作管理和工作效果作出量化评价

2.开展2022年度社会困难群众救助情况抽样走访调查,抽样走访调查范围:全省21个市(州),每个市(州)选取两个县(市/区),每个(市/区)各选取2个乡(镇)1个街道办事处21(州)的敬老院、救助站等民政服务机构

抽样走访调查对象类别及数量:社会救助对象总计不少于2100户(人)。另有同样数量的电话访问任务。

3.走访调查时间:202212月至20231月。

4.项目不得转包、分解给第三方机构或个人。

5.项目完成时间:20232,形成全省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绩效评价报告。

四、比选资质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

2.有履行合同所必须具备的调查经验和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一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相关比选资料的取得:

有意参与委托服务项目比选的单位,20221128900120014001800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芷泉段15203室,持下列证件领取比选文件:

(一)法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如非法人代表领取比选文件,须持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二)法人登记证书副本。

六、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125900

响应文件应在响应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标注等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七、比选时间:2022125900

八、比选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芷泉段15203

九、相关要求:

从报名领取比选材料至比选工作完全结束,参加单位应按照成都市疫情防控政策做好防疫工作。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联系电话:02884423023

                        

                                 四川省民政厅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