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编印《四川省县域内片区图集》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字体:     】  

川省民政厅拟对编印《四川省县域内片区图集》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兹邀请符合本次竞争性磋商活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竞争性磋商人:四川省民政厅

二、竞争性磋商项目:编印《四川省县域内片区图集》项目

三、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四、最高限价:人民币45.5万元

五、竞争性磋商流程:

(一)发布编印《四川省县域内片区图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二)邀请机构报名;

(三)评审打分并确定中标候选机构;

(四)按程序报批确定中标机构。

六、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主要是编印《四川省县域内片区图集》分上中下3册。每册的内容包括四川省行政区划图、四川省主体功能区及21市(州)概况、统计表、县域内片区图等。在设计构思相应图集的表示内容时,对各图组有不同的要求,分述如下:

1基本图

基本图以表达综合信息为主,由四川省行政区划图(图幅比例尺约为1:270万)、四川省主体功能区(图幅比例尺约为1:400万、1:800万),四川省主体功能区包含主国家级功能平台示意图、区域发展布局、“5+1”现代工业体系布局图、“4+6”服务业体系布局图、“10+3”现代农业体系布局图等5幅图组成。重点反映四川省总体情况。

2分市(州)、区(县、市)区域图

市(州)区域图市(州)概况、统计表、县域内片区图3部分构成,概况部分表示市(州)区位信息、行政区划、面积、常住人口、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信息,2020年市(州)地区生产总值、产业功能定位,划分片区个数,设置中心镇、副中心镇、划分村级片区、中心村个数,统计表表示镇(乡、街道)数量、乡镇级片区数量(城市片区数量、城乡融合片区数量、农村片区数量)、中心镇数量、驻地镇设置为中心镇的数量、仅含1个乡镇(街道)的片区数量、超过5个乡镇(街道)的片区数量、设置“双中心”的片区数量、设置“副中心”的片区数量、片区平均乡镇(街道)个数、片区平均常住人口(万人)、片区平均面积(平方公里)、村级片区数量、中心村数量,县域内片区图表示市(州)内各个片区的名称。

区(县、市)区域图区(县、市)概况、统计表、片区图3部分构成。概况部分分为基本情况区位信息,面积辖街道数量、村(社区)数量,2020年常住人口数量,城镇化率,地区生产总值;划分情况划分多少个片区、设置多少个中心镇及名称、多少个副中心镇及名称、划分多少个村级片区、多少个中心村。统计表表示乡镇级片区名称、片区类型(城市、城乡融合或农村片区)、功能定位、中心镇数量、中心镇名称、副中心镇名称、常住人口、面积、乡镇(街道)数量、村级片区数量、中心村数量,县域内片区图表示区(县、市)内各个片区的范围中心镇、副中心镇及片区面积、常住人口。

七、竞争性磋商申请人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供应商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或以上资质(专业范围需含地图编制);

(八)供应商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图书出版许可证。

八、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截止时间及地点:与竞争性磋商的机构应在公告3个工作日内领取采购文件

递交竞争性磋商申请书及相关资料截止时间及地点:20226714:30,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参与竞争性磋商的机构应编制竞争性磋商申请书并密封。同时准备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3套并加盖公章。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十、开标日期及地点:20226715:00,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

参与竞争性磋商的机构可以向省民政厅进一步了解项目的详细资料。

十一、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柳老师老师

联系电话:028-8442303284423036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

四川省民政厅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