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婚姻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对接升级开发项目和跨省通办实施全省婚姻登记程序升级开发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0日   【字体:     】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四川省民政厅

项目名称:婚姻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对接升级开发项目和跨省通办实施全省婚姻登记程序升级开发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婚姻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对接升级开发项目和跨省通办实施全省婚姻登记程序升级开发项目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48万元(第一包:23万元、第二包:25万元)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项目背景

我省目前所使用的婚姻登记管理信息系统是民政部社会事务司的部建系统,是由北京中民颐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实施部署并提供业务技术支持,多年来运行平稳,性能稳定。同时,部建系统的日常代码维护、技术支持亦由该公司负责。北京中民颐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从事婚姻登记业务信息化技术开发多年,在全国多个省市民政部门完成了类似工作,熟悉婚姻登记操作系统功能,并提供了我省各级登记机关日常所使用的婚姻登记智能多功能一体机等智能化设备的安装、维护、技术支持,近年来一直指导我省各级婚姻登记机关的终端用户问题咨询、软件操作、设备使用及系统故障诊断(处理)等问题。北京中民颐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成都设有办事机构,可实现本地化服务,便民化服务。

2服务内容及要求

第一包:四川省婚姻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对接升级开发项目。实现婚姻登记电子证照的签发、查询、照面数据的查看、存量电子证照的批量生成以及创建电子证照文件库,实现与四川省电子政务一体化平台对接

第二包:四川省跨省通办实施全省婚姻登记程序升级开发项目完成与公安人脸识别、户籍、信息对接新增跨区域婚姻登记、跨省通办数据查询等业务功能实现自定义跨区域通办地区的开通,实现与省公安厅居住证核验接口开发,实现婚姻登记跨省通办在线预约预审等功能。

综合考虑上述因素,我单位认为能够提供服务的供应商来源具有唯一性,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采购。拟定供应商为北京中民颐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采购预算金额23万元2包拟定供应商为北京中民颐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采购预算金额25万元。现就此事项向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广泛征求意见。

、拟定供应商信息

第1包:

名称:北京中民颐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路甲12号

第2包:

名称:北京中民颐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路甲12号

、公示期限

2022年620日至2022年624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省民政厅

 系 人:老师

联系地址:成都市锦江区芷泉街55号

联系电话:028-8442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