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四川省行政区划简册(2023)》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7日   【字体:     】  

四川省行政区划简册(2023编制项目按相关规定于202425日发布了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在公告要求时间内,共有湖南地图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地图出版社有限公司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3家供应商提交了响应文件,竞争性磋商采购事项符合财政部《关于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财库〔2015〕124号)文件精神。227日,民政厅组织专家开标,3家供应商到场参与评审,经专家组评审,磋商结果公示如下:

四川省行政区划简册(2023编制项目

竞争性磋商评审评分表

投标机构

评分

排名

成都地图出版社有限公司

94.67

1

湖南地图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87.83

2

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

85.60

3

在满足采购需求的基础上,拟确定得分最高的成都地图出版社有限公司项目供应商。该项目公告期为3个工作日,如供应商有异议,请于公告期届满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我单位提出质疑。

联系人:白老师,电话:028-84423032

四川省民政厅

                 20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