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红脸出汗动真格 述责述廉传压力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2日   【字体:     】  

近日,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先后召开会议,组织民政厅、省残联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2018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从政情况。民政厅、省残联34个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驻厅纪检监察组提交述责述廉报告、接受公示监督和会议测评,12名同志作会议述责述廉、接受现场质询。

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先君分别主持述责述廉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责任担子挑起来,众人拾柴火焰高。党组织书记要担好责、履好职、践好诺、做到廉。二是优良作风树起来,歪风邪气无市场。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坚决执行,严格遵守。三是担当精神雄起来,身正不怕影子斜。要有等不得、慢不起的责任感紧迫感,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四是示范表率做起来,群羊全凭头羊带。要树立好班长的形象,切实履行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驻厅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