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残联党组与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开展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8日   【字体:     】  

1223日,省残联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听取分管领导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与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会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主持会议并讲话,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先君出席会议并讲话,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侯国文通报日常监督发现问题。省残联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先君指出,这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残联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希望党组高度重视厅纪检监察组通报的问题,切实加强整改。要持续坚持协调会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加强关键少数监督,确保传导压力到位,效果更加显现。要持续加强监督管理,加强对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推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发展好事业。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正确面对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切实对症下药。要持续涵养综合素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争当残疾人工作行家里手。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要在项目招标投标等方面进一步健全完善落实相关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慎独慎微,一以贯之。

杨志远同志表示,省残联党组将切实加强反馈问题整改,深化标本兼治,持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知责、履责、尽责,更好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