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7日   【字体:     】  

4月25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深入交流研讨。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彭先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指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博大精深、高瞻远瞩,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学习弘扬爱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要通过学习丰富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要通过学习保持奋斗精神,担负责任使命;要通过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涵养良好品行。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一致表示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叩问初心、滋养初心、永葆初心,更加自觉地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