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6日   【字体:     】  
   5月19日,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成都市十二桥烈士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瞻仰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传播红色基因。

在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同志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逐一献上鲜花。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事迹栏,了解十二桥烈士的英勇历史。在成都解放前夕,杨伯恺等36位革命先烈不惧严刑拷打,面对国民党反对派的屠刀,大义凛然,慷慨赴死,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革命志士壮丽的人生赞歌,他们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教育。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镜,时刻不忘管党治党专责机关、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的职责使命,深入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投身派驻监督工作,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新时代全省民政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