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贯彻全会精神 深耕主责主业——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开年首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6日   【字体:     】  

210日,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报告省委彭清华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廖建宇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以及廖建宇同志在成都调研时讲话精神,传达2021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统计分析情况通报,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谋划下步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贯彻意见。

彭先君同志指出,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通过学习统一思想行动,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一要持之以恒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深耕主责主业,做实政治监督,强化办案引领,坚决正风肃纪,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以及省纪委决策部署要求。三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