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 靠前监督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1日   【字体:     】  

328日至41日,驻厅纪检监察组会同民政厅派出督查组,深入攀枝花市盐边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包县联系督导工作,下沉监督力量、一线督导问效,进一步压紧压实驻在部门森林草原防灭火包保责任。

组采取随机抽样、实地查看、入户调查、询问座谈、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盐边县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落实和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对2月份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视频调度全县12个乡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并提出3个方面12条具体要求,深入盐边县桐子林、红格、新九3个乡镇实地抽查防火卡口点位6爆炸品仓库等重点部位4、林区重点企业1个,走访干部群众20余人,发现问题隐患6个,并第一时间移交责任单位整改。

此外,结合包县联系督导工作,督查组还攀枝花市及盐边、米易、东区部分养老和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暗查暗访,发现的问题当面向相关机构和民政局进行了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服务对象身体健康、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