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纪委监委召开四室、五室、七室联系纪检监察机构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5日   【字体:     】  

714日,省纪委监委四室、五室、七室联系纪检监察机构半年工作推进会在委机关召开,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赵正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邓波,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黄春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21家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纪委)作了交流发言或书面汇报。会议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赵正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照年初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全面盘点上半年工作、梳理差距不足,进一步厘清思路、查漏补缺、统筹安排,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忠诚履行监督专责。要坚守职责定位,要做实政治监督,要增强斗争精神。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监督质效。要坚持办案引领,要提升办案质效,要强化以案促改。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增强监督底气。要严格依纪依法,要精准执纪执法,要带头守纪守法。

会后,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