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字体:     】  

824日,省残联召开党组会,对照《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工作方案》,组织专题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主持并领学,省残联党组成员、巡视员、理事,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

杨志远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完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和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的学习领悟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刻理解派驻纪检监察的工作目标与驻在单位的最终目标都是更好更规范更科学地为残疾群众服务,更加自觉接受监督、支持监督三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落实好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定期协调会商机制,主动及时通报重要情况、重要问题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继续全方位支持和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