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深剖细究助团结 凝心聚力再出发——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字体:     】  

118日,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侯国文同志主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刘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厅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专题学习,充分征求了民政厅和省残联机关纪委及部分直属单位纪委意见,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侯国文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出的3方面6个问题,并逐一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每名党员同志分别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从思想、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坚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个人问题26个、相互提出批评意见40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

指导组点评指出,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突出政治引领,严格标准程序,贯穿从严要求,严密组织,深刻检视,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一针见血、推心置腹,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坦诚相待,红了脸出了汗、洗了澡治了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体现了驻厅纪检监察组的过硬作风,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