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争做绿化先锋 民政厅参加“包山头”植树劳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7日   【字体:     】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土绿化、义务植树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清华书记关于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在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组织安排下3月27日上午,省民政厅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40余人赴成都市龙泉驿区山泉镇观斗村参加了现场植树劳动


上午9时30分许,省民政厅干部职工准时到达划定植树区域,在经过专业林技人员现场简单培训后,开始挖坑、植苗、浇水,各环节分组有序、相互协作,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经过近两小时的忙碌劳动,栽下树木大100余颗,圆满完成责任地增绿任务。


通过此次植树劳动省民政厅干部职工争做绿化先锋,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再次强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实际行动助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切实发挥了厅直机关在共建美丽四川、建设公园城市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