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杨伯明副厅长出席2019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年报年检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字体:     】  

近日,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出席2019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年检年报工作培训班,并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杨伯明指出,年报年检工作是对社会组织自身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发现问题、纠正错误,促进其健康有序规范发展的重要手段,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培训内容,积极准备迎接检查。他强调,一是要以年报年检工作为新机遇,全面盘点社会组织工作的“时”与“势”,客观总结成绩、准确把握问题、全面认清形势,落实好总结盘点二是以年报年检工作为新起点,更好展现社会组织的“位”与“为”思考谋划好新的工作,找准各自定位,拿出更多作为;三是以年报年检工作为新常态,始终保持政社关系的“亲”与“清”,推动构建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做到廉洁清正、依法高效勤政。他要求,各社会组织务必新时代、新形势下再接再厉,不断展现新气象,持续创造新成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新的力量。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政策法规(行政审批)处、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