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引导动员全省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金秋招聘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0日   【字体:     】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民政厅退役军人事务厅、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工商联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四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近日发通知,引导动员全省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金秋招聘月活动。

《通知》要求,社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情况下本次招聘月活动对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服从国家和省稳就业促民生工作大局;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充分挖掘并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信息。各社区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作用,协助摸清辖区内登记失业人员就业需求、开展公共招聘和职业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