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开展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评审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民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夯实预算绩效“全过程”管理基础,2021年11月22日,民政厅在厅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四川省民政厅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评审管理培训会。

会议就2022年部门预算绩效目标的的完整性、准确性、适当性、匹配性、关联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集中审核,发现问题当场修订,举一反三,达到了良好效果。参会人员都一致认为集中会审这样的方式很好,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掌握了怎样与业务部门沟通、收集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基础资料,真正学到了部门预算绩效目标编制要点,为以后的部门预算执行和监测、绩效自评打下了坚实基础。

规划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财务人员,各业务处室预算编制经办人员、二级预算单位财务主办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