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赴泸州市调研民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字体:     】  

11月23日,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率队到泸州市调研民政服务机构受地震损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民政在建项目。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坤同志,叙永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一米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张晓玲实地调研了泸县社会福利院、康复医院、喻寺镇敬老院,叙永县摩尼镇区域养老中心、儿童之家等地,深入了解地震受灾情况、灾后工作开展、项目推进、项目社会效益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落实开展情况,与当地党委政府和机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张晓玲指出,泸州民政面对“9·16”泸县地震灾害沉着应战、工作有序,有效发挥了民政兜底保障、慈善救助作用,要持续加强与发改、应急等部门协调,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在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上做得实、做得细,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安全温暖过冬,坚决守住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底线。

张晓玲强调,民政项目是开展公共服务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既要统筹好、抢工期、讲速度,更要注意安全、讲质量,真正把民政工程建成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希望接下来紧扣改革谋篇布局,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片区划分,围绕“集中力量办大事”思路,统筹好、谋划好“十四五”期间民政项目,切实发挥好民政项目、民政事业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切实推动民政项目向区域中心、中心镇等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