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卢攀登副厅长现场察看省民政康复医院春节期间儿童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8日   【字体:     】  

为让28名在院集中康复治疗的孤残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2月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攀登到省民政康复医院现场察看春节期间医院运行保障情况。

卢攀登一行来到四楼会议室,通过视频探视系统,察看了孩子们康复训练的情况、向工作人员和孩子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孩子们的活动安排,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平安过节相关事项再次进行了强调。针对医院为孩子们准备的系列活动,他要求,一是活动主题要“明”,围绕春节这个传统节日,以健康、欢乐为主线贯穿活动全过程;二是活动形式要“多”,围绕活动主题,丰富活动形式,既要通过视频系统让孩子们与福利机构连线互动,又要通过小视频让孩子们感受成都周边热闹场景,了解外面的世界;三是活动场地要“广”,不能局限在室内,可将单位院坝彻底消毒美化后,让孩子们适当活动,沐浴冬日的阳光;四是活动宣传要“早”,注重宣传的及时性,把握宣传节点,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对外展示活动情况,回应社会关注。

厅社会福利处副处长唐占勇陪同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