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共青团四川省民政厅直属机关召开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1日   【字体:     】  

419日,共青团四川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第团员代表大会在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圆满召开。民政厅直属机关各基层团员代表50人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李骏,民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办主任袁艺绫出席会议。会议由民政厅机关团委书记毛文全主持。

会上,李骏同志宣读了省直机关团工委关于同意民政厅直属机关团委召开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四川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四川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第届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由何鏐张磊张仲毅曾雨李若诗江红甘宇靖7人组成(待审批)。

会议指出,民政厅直属机关团委在过去五年,始终坚持用创新理论武装青年,用先进文化塑造青年,用榜样的力量凝聚青年,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民政事业的主战场,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尤其是脱贫攻坚抗击疫情重大任务中,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用青春书写出了无愧于时代的华章。

会议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民政厅直属机关团委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坚持理论武装,坚定团员青年理想信念;二是坚持精准聚焦,切实服务民政中心工作大局;三是坚持需求导向,以竭诚服务青年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加强团的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