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重温誓词话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5日   【字体:     】  

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提高干事创业的信心,根据厅党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423午,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成都市文化公园十二桥烈士墓开展了缅怀先烈忆初心重温誓词话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行,寻初心。十二桥烈士墓前,全体同志整齐列队肃立,胸前佩戴党徽,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淬炼党性洗涤灵魂。

忆誓词,强党性。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革命情怀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砥砺前行。

唱红歌,颂党恩。全体同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向党的百岁生日深情告白,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激昂的歌声和炽热的情感,充分展现了全体同志昂扬斗志、凝力,大步踏上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话使命,再行动。党支部书记童浩男为上半年入党的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礼包,并对全体同志提出了寄语希望。每名党员围绕担负职能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革命英雄事迹,重温光荣的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革命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感受到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光荣的党史中汲取力量,继承和发扬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务实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