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组织新任处级领导干部素质能力“双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6日   【字体:     】  

425-26日,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和直属单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新进年轻干部进行了素质能力“双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周相关安排,围绕“践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强化履职担当,清正廉明自律”等内容,邀请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为、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分别作了题为践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民政干部队伍”“学史力行、不辱使命”的专题授课,邀请省纪委同志作了“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专题授课。

通过培训,进一步帮助年轻干部深刻理解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深邃内涵,进一步明确了争做新时代好干部”的政治要求、使命要求、纪律要求,切实增强了年轻干部立足民政战线、投身党的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