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字体:     】  

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4月29日,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和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四川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在四川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荣军博物馆报告厅里曾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一级伤残军人——90岁高龄的涂伯毅老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催人奋进、生动特殊的党课。“人在,阵地在!我们有钢铁般的意志!哪怕我们在战场上负了伤,也要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永远爱党、信党、跟党走,身残志坚、再立新功!”,涂老的话语深深感动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四川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杨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朗诵《七律·长征》《我们的心永远忠于党》,唱响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小组长的指导下,三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随后,集体参观了省荣军博物馆,馆内的每一幅照片、每一件器物、每一枚军功章都传递着革命军人们的红色精神、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最后,杨伟同志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学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向革命先辈、先进典型学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前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优良作风、革命精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要为民服务守初心,不断提升对社会组织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引导社会组织更好发挥“四个服务”作用;要担当奋进创未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在推动“583”四川民政事业发展架构落地落实上下功夫,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