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攀登赴成都市高新区检查指导婚姻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8日   【字体:     】  

5月8日,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攀登带队赴成都市高新区检查指导婚姻登记工作,听取成都市筹备首批公园式婚姻登记处的推进情况,实地查看高新区桂溪生态公园婚姻登记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5·20”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筹备情况。

卢攀登对成都市提升婚姻登记服务高质量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成都市高标准推进公园式婚姻登记中心建设,打造成文化底蕴浓厚、登记环境优美、服务质量优良的婚姻登记中心;不断扩展和丰富婚姻登记的服务内容,提升结婚颁证服务水平,通过建立地方领导、社会名人颁证制度,推广人性化的颁证宣誓服务,弘扬新时代向上、向善、节俭的婚俗理念。

都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伟,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军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