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副厅长卢攀登深入眉山市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3日   【字体:     】  

今年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部署,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民政厅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要求各级民政部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困难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聚焦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618日上午,民政厅副厅长卢攀登带领社会救助处,深入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低保对象家中,卢攀登副厅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救助政策及待遇落实情况、帮扶需求,鼓励他们坚定走出困境的信心,并送上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卢攀登副厅长要求当地民政干部要充分把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总体要求、具体举措,针对困难对象所急所盼所需,统筹好社会救助资源,解决好困难群众实际问题。

今年,眉山市民政局按照省民政厅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通过走访慰问,传党恩、暖民心、送政策、送温暖,教育引导困难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截止目前,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共走访慰问城乡低保、特困对象、生活困难老党员等特殊困难群众2846人次,发放慰问资金82余万元。(社会救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