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组织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字体:     】  

6月29-30日,民政厅组织开展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厅机关处级及以下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在厅机关一楼参加培训学习,直属事业单位其他同志通过收看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永康、邓为、卢攀登、胡建林结合党史学习分别进行了“传承长征精神,担当民政使命,为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做出新贡献”“在艰难探索的历史中感悟前行的力量凝心聚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史中汲取民政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四个不同时期的专题辅导授课,参训人员思想受到洗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自觉。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当前民生改善与基层治理主要任务”两个专题进行了授课,专题授课紧扣当前新时代新任务,与民生民政工作紧密结合,理论性、实践性、专业性强,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更好推动“十四五”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同时,民政厅厅党组关心广大民政干部身心健康,安排了“领导干部压力应对与积极心态”专题授课,让大家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学会调节情绪、建立积极心态,以缓解应对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