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召开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6日   【字体:     】  

715上午,民政厅召开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座谈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出席会议作宣讲

会上,18名青年理论学习骨干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学习情况,谈感悟收获;并对加强和改进青年理论学习纷纷提出了意见建议。

厅办公室副主任朱洺新回顾军报国到转业从事民政工作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对五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理解和感悟,表示将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71日,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的报国之心汹涌澎湃。社会福利处四级调研员赵雪影动情地说,转眼间,从事民政工作已18年,也正是得益于这份工作,亲眼目睹了近年来我的家乡——大凉山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非常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我这个大凉山的彝族娃成长为对社会有所贡献的民政工作者。

学习结束后张晓玲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并对全厅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尽心,借助组织搭建的良好平台,建强自己岗位的舞台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静心,不仅要以火热的激情、炽热的青春推动工作,也要静下心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要精心,心怀大局、注重细节,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