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一行走访慰问社会组织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字体:     】  

7月2日,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率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和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到四川七彩阳光康复服务中心走访慰问社会组织老党员邓有成,向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良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

尹显耀一行首先到四川七彩阳光康复服务中心走访考察,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中心党的建设、康复训练服务、疾病预防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尹显耀对中心当前的各项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慰问了老党员邓有成,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祝福和慰问金。尹显耀详细询问了邓有成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老党员的实际困难,让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尹显耀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慰问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对老党员关怀温暖的务实之举,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我们要从老党员的奋斗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不懈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同时,希望邓有成同志立足岗位接续奋斗,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我们党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最后,尹显耀一行到金牛区西华街道兴瓦社区考察了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