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视频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字体:     】  

72上午,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永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既是对波澜壮阔百年历程的回顾致意,更是对新时代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坚定宣言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铸就的百年辉煌深刻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党提出的9必须要求,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开创未来。

会议要求,要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龙头,示范带动全厅党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深入细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厅上下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全面对标找差距,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精心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每一个党员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得到锤炼提升,以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政工作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