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字体:     】  

113日,民政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作总结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传达中央、省委、民政部总结会议精神,宣读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书面评价意见。益西达瓦强调在“五个抓”“六个新”“五个强化”上持续用力,充分肯定了全厅学习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积累的经验和做法,并对巩固和转化成果、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做了全面部署。

益西达瓦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厅上下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从抓好统筹谋划、抓牢学习教育、抓住宣传宣讲、抓严问题检视、抓实为民实事五个方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全厅上下坚定理想信念有新境界、创新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政治建设有新提升、推动民政事业有新发展、为群众办实事有新成效、机关党的建设有新气象,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益西达瓦指出,要认真总结并长期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积累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启示,必须紧抓不放坚定信念这一根本、以上率下领导带头这一关键、一以贯之守正创新这一动力、筑牢筑实群众参与这一基础、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这一目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充分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

益西达瓦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厅党员干部思想素养、各项业务工作得到全面提升,同时要清醒地看到自己的不足。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更是每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持续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历史自信、强化自我革命、强化实干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抓紧抓实,确保学习教育常态长效。

总结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