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召开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字体:     】  

425日下午,民政厅组织召开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同志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会议通报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运行调研总体情况。从调研来看,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坚决执行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以全省民政事业“583”发展架构为统揽,抓政治建设统领全局,抓党史学习教育凝神聚魂,抓服务大局担当尽责,抓重点突破带动整体,科学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班子整体结构进一步优化,整体功能进一步发挥,整体合力进一步增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部分事业单位还存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磨合还不够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不够对年轻干部培养不够问题

会议强调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强化政治统领,锻造政治过硬的领导班子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要强化务实担当,锻造责任过硬的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的重要论述,坚持真抓实干,勇于开拓创新,发扬斗争精神要强化功能提升,锻造能力过硬的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增强宏观把控思维,增强解决问题能力,增强科学管理水平要强化正风肃纪,锻造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在作风建设上做好表率,要敢于较真逗硬,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以选准用好为根本,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按照选好苗子、精准培养、多压担子、大胆使用的思路,在年轻干部培养还需狠下功夫。

会议要求,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严守群众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生活纪律要专题研究一次本次调研反映的问题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要梳理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班子队伍人才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主动争取分管厅领导和管理指导处(室)支持解决管理指导处室(室)综合处深入单位,用心用情诚心实意帮助事业单位共同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厅机关相关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