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举办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8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有关要求,推动机关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427日,民政厅举办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培训班,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参加了培训。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张晓玲对青年干部提出要求,要做值得托付可以托底的年轻干部,要夯实履职尽责基本功底,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要敢于为单位为本职兜底,保持初生牛犊的闯劲,有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全力投入民生事业;要做到在组织面前清澈见底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心,涵养高尚个人品格,做组织面前的透明人。张晓玲以厅机关优秀年轻干部事迹为例,指出年轻干部要稳定预期、成熟心态、平静情绪,要将系统思维内化为思考方法和工作方法,并在被动中争取主动,成为自己的主人。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做到不甘人后、甘于幕后、甘苦与共,成人之美、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培训班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对“十个明确”作了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培训,参训青年干部在学习中反省、在反省中思考、在思考中进步,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不断提高自我要求、断实现自我超越,以昂扬向上、阔步向前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