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春耕一线党旗红——四川省民政厅赴定点帮扶联系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底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容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27日,省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到万源市八台镇梨树垭村开展助力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春风融融,沃野复苏,当前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青年干部来到民政厅定点帮扶联系村梨树垭村进行志愿服务,助力春耕生产和大豆扩面工作,全力开展春耕生产。在梨树垭村集中整治的撂荒地上,青年干部分组行动,走进田间地头,挽起袖子裤腿,扛上锄头铁镐,有序开展锄地、播种和施肥等各项工作,红色党旗高高飘扬,黄色大地焕发生机,一副春耕图在热火朝天的忙碌中徐徐织就。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青年干部充分体会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更在助耕中体验民生、体察民情、体会民意,在加快促进乡村振兴中贡献民政青年力量。

(民政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