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政务服务中心民政厅窗口再获办事群众高度认可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字体:     】  

近日,四川省某研究会安排专人向省政务服务中心民政窗口赠送了一面锦旗,以表达对窗口工作人员贴心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即来即办”工作效率的认可。“过去,办理社团审批事项要反复跑动很多次,现在通过‘网上预审’,填报所需材料足不出户就能得到民政厅窗口工作人员的专业辅导,整个审批只需‘跑一次’,真真正正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前来办事的研究会王老师如是说。

近年来,民政厅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要求,大力推进社会组织登记审批标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开展申请材料承诺告知试点,对重点疑难审批事项安排专人跟踪服务答疑解惑,收到良好实效。下一步,民政厅窗口将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务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持续优化办事流程、优化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