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举行未成年人保护基金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字体:     】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保护未成年人,就是守护未来、呵护希望。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需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努力、久久为功。

520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爱心捐款活动的倡议,民政厅举行未成年人保护基金爱心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带头向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基金捐款。随后,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依次走向捐款箱,积极奉献爱心。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基金将主要用于开展未成年人关爱和保护项目积极预防未成年人遭遇重大伤害遭遇特殊、紧急、重大伤害未成年人实施紧急救助和事后帮助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儿童保障处 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