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建功新时代 奋斗向未来——民政厅举办“青年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字体:     】  

57日,民政厅举办“建功新时代奋斗向未来——青年大讲堂”,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刻苦学习、勤奋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厅青年干部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厅机关及事业单位青年代表参加讲堂,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出席并讲话。

此次青年大讲堂主讲人均为40岁以下优秀青年干部,既当学员又当教员,以讲促学、以学带讲。机关党办四级调研员陈守凤以《从罗荣恒元帅的经历看青年干部的成长》为题,着重分享了罗荣桓元帅的感人故事和对青年干部成长历练的启示;政权处一级主任科员肖棱丹与大家分享《毛泽东的〈矛盾论〉及现实启示》;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赫彦宇则从自我经历出发,讲述自己是如何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省福彩中心党办副主任张仲毅概述了百年青运史,为大家描绘了一代代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伟大事业的壮丽图景。

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书面寄语全厅青年干部:青年党员要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青年大讲堂结束后,张晓玲为青年代表肖棱丹颁发了省三八红旗手证书和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