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3日   【字体:     】  

112日下午,按照厅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廖永康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康辅中心主任陈光庆、党政综合部副部长曾雨、认定指导中心综合部干部何泽一行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会议由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党支部书记童浩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童浩男代表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委员会通报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有关情况,报告支部年工作完成及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

指导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场气氛热烈、会议效果明显,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开得非常成功,也很有成效。并对支部提出三点具体建议:一是要继承好传统;二是要解决好问题;三是运用好成果。

廖永康同志充分肯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剖析比较深刻,措施比较实在,并就如何更好地巩固好本次会议成果,提出“四加强、四提升”的工作希望:一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业务政策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和反腐败的能力;四要加强纪律作风制度建设,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童浩男同志代表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对廖永康副厅长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热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紧紧抓住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机遇,紧紧围绕厅党组各项工作部署,持续推动民政政策法规和行政审批工作提能增效,一是一丝不苟抓整改,二是驰而不息转作风,三是廉洁自律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