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机关党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6日   【字体:     】  

113日上午,民政厅机关党办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袁艺绫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等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每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党支部在会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广泛听取上级党组织、工作和服务对象以及身边党员群众等意见建议,支部党员在会中检视问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意见中肯、严肃认真,起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夯实支部建设的效果,达到了红脸出汗、凝心聚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