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蒋丽英副厅长调研眉山市“一老一小”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字体:     】  

117日,民政厅副厅长蒋丽英赴眉山市调研“一老一小”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散居特困老人。眉山市政府副市长李建兴、市民政局局长王建祥陪同。

蒋丽英副厅长先后前往东坡区金叶养老服务中心、东坡区九龄养老服务中心、市儿童福利院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听取各机构新型冠状病毒“乙类乙管”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询问机构内老人、儿童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机构运转、探访探视、生活保障、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开展给予了悉心指导。

调研期间,蒋丽英副厅长还深入东坡区尚义镇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散居特困老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学习生活、身体健康、当前困难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年慰问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