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儿童保障处和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字体:     】  

118日午,儿童保障处和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党支部以党小组会形式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璐同志主持,厅直属机关第九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度支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支部对照检视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的原则,开门见山,实事求是,真心诚意,见人见事见思想。指导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会前准备充分,组织严密,问题剖析全面,互相批评中肯,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儿童保障处党小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也是一次转变作风、增强党性纯洁的教育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推动儿童工作事业发展的动员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