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赴四川省民政康复医院考察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攀登出席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9日   【字体:     】  

1月6日,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新强、院长李昌林一行10余人到四川省民政康复医院考察并召开2023年度医联体工作会议,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攀登出席。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住院病区、康复治疗大厅和门诊等区域,并同医务工作者亲切沟通,详细了解了省民政康复医院医疗工作开展情况,医联体运行情况,随后召开了医联体工作会议。

会上,双方就各自医院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围绕进一步深化医联体合作内涵,加快医联体建设步伐,推动互促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双向转诊、临床医疗技术应用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经验、共享资源、互通有无,促进双方医院管理水平和医疗质量不断提升,为构建“紧密型医联体”奠定基础。

卢攀登对市七医院领导班子及专家团队一直以来给予省民政康复医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省民政康复医院作为市七医院医联体合作单位,在医疗业务发展和医院规范管理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更是密切了双方合作关系,达成了“共享、共建、共赢”目标,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不断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全方位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做出积极贡献

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处有关负责同志,省民政康复医院领导班子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