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谱写生命之歌 弘扬运动精神——民政厅直属机关联合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8日   【字体:     】  

32日,民政厅庆祝“三·八”妇女节全民健身活动在新津区天府农博园举行。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共计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活动,团结协作、奋发拼搏,展现了干部职工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及在家厅级领导参加活动。

伴着微风拂过的油菜花香,春日好景下,健身活动逐渐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分为拔河、踢毽子、跳绳、健步走、7公里长跑五个项目竞赛。比赛现场热情高涨、呼声强烈,不时响起掌声,参赛队员们个个身姿矫健、风姿灵动,在各自的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与汗水。踢毽子场上不断翻飞跳跃的白色羽毛毽,跳绳现场令人眼花缭乱的抡转挥舞,拔河场上拼尽全力的团结协作,长跑与健步走赛道上坚定的步伐,以及啦啦队的呐喊加油、拍手叫好汇聚成了一副比学赶超、奋勇拼搏的激情画卷。

益西达瓦在颁奖致辞中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厅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不断激发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同时倡导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全省民政工作中去,不负韶华、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