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曹立军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 着力解决实际问题 守牢“两个确保”底线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字体:     】  

12月10日,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成都结业。副省长、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立军为学员授课并作结业总结讲话。

此次专题培训班,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果、扎实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治理的务实举措。曹立军指出,要着眼新一轮防火期到来的形势任务,通过学习培训真正做到工作想在前、行动抢在先、措施落在早,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持续打好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硬仗”。

曹立军强调,学懂是基础,弄通是关键,做实是根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遵循,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持续巩固好专项整治成果,坚决守牢“确保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草原火灾、确保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的安全底线。

结业式前,曹立军围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解决办法以及组织领导工作方法等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

202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