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全力推动督导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2日   【字体:     】  

3月10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专题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对我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前期督导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下一阶段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已经进入决战时期,各项部署安排已全面到位,必须强调以督导之功促落实之效。下一阶段的督导工作,要把管用的经验推而广之、有效的办法常用常新,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使督导更加精准、更加有效。

会议要求,要扭住工作重点,推动督导工作走深走实。通过督人、督事、督查、督办,督促各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落实、人员到位、措施上齐,真正做到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重点督导市(州)、县(市、区)工作部署是否有力,乡镇精准防控是否到位,村组制度执行是否严格,林区常态化管控措施是否落实。

会议强调,省督导组要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发挥督导利剑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提高督导实效,保持严实作风,更好推动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森防指指挥长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森防指常务副指挥长曹立军主持会议。 (来源:四川日报  记者 黄大海)


202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