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民政局切实抓好全省民政会议贯彻落实

来源: 四川省民政厅  时间: 2019/11/7 10:11:46

第十七次全省民政会议召开结束后,德阳市民政局积极组织全市民政系统开展学习,抓好会议精神在德阳贯彻落实。

(一)向“上”争取支持。会议结束后,市民政局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会议有关情况。近期在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上,将做一次专题民政工作汇报,针对民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更大力度的支持。

(二)向“”盯紧落实。结合近期开展的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公益创投项目落实等重要工作,局领导班子赴各地进行调研、指导工作时,及时向区县、特别乡镇、社区干部传达民政会议精神,特别是尹力省长讲话精神,鼓励全市民政系统鼓足干劲,努力做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各项民政工作。

(三)对“内”抓好部署。局分管领导分别召集分管的科室、事业单位,围绕全省民政会议部署要求,特别是全省民政工作“五个民政、六大体系、三项工程”的发展思路,对全市民政工作下一步计划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已召开了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推进会,结合全省民政会议对养老服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大养老服务工作推进力度。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对全省民政会议再次进行专题学习、专题研究和专题部署。

(四)对“外”搞好宣传。围绕全省民政会议表彰的先进,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在全市民政系统各类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大力宣传民政领域的好人好事,先进典型以及会议盛况和近年来全市、全省民政工作开展情况,引导广大群众更加关心、关注、支持民政工作,营造更好的民政工作环境。




版权所有:四川民政厅联系 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     联系电话:028-84423001

蜀ICP备05028613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