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政局传达学习第十七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

来源: 四川省民政厅  时间: 2019/11/7 10:11:34

722日,成都市民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对全省民政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第十七次全省民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全省民政会议精神传达到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创新推动会议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不断深化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关爱保护、基层治理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强化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保障,不断提升基本公共服务能力,进一步规范和优化专项行政管理,增强民政服务保障对象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对标新时代新定位新要求,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资金使用监管,防范化解民政领域重大风险,奋力推动全市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更大民政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民政厅联系 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     联系电话:028-84423001

蜀ICP备05028613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

2022-01-07